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杨童舒颠覆自我 挑战《西游记》五角色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1月26日,《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上演四大名著经典故事,杨童舒颠覆形象挑战出演五角色。

图:1月26日,《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上演四大名著经典故事,杨童舒颠覆形象挑战出演五角色。

      在往期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致敬经典节目中,推出了向偶像致敬、难忘经典电影等具有特色的系列主题节目。本周一晚23点半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上演四幕经典名著场景。

      《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的场景故事曾不止一次的出现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但是这一次,杨童舒、邵峰、杨大鹏、杨子骅将在一期节目中,向观众展现集合版的四大名著故事,致敬经典。杨童舒首次挑战五角色,玩转《西游记》;邵峰台上耍大斧变身黑旋风李逵,却又身陷真假李逵风波;杨大鹏化身调皮的贾宝玉,屡次被打;杨子骅变张飞,桃园乌龙结义。

  杨童舒打破女神形象 挑战《西游记》五角色受肯定

      著名女演员杨童舒曾出演过多部著名电视剧,如《太平天国》、《至尊红颜》等,本就拥有很高颜值的她,穿着一身飘逸华丽的服装上台,更让人猜测她演的究竟是四大名著中的哪一部、什么角色。杨童舒在进场之前也在猜测会不会是演一位公主,然而演到中途才发现,原来自己演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要接连挑战五个角色,其中最颠覆的莫过于孙悟空。

      杨童舒需要展现五个角色不同的特点,点评嘉宾金韬都在她表演后连声夸赞五个角色把控得很好,不过纵观整个表演过程,还是演猴儿演得最传神。

  邵峰耍板斧 上演《水浒传》真假李逵

      著名喜剧演员邵峰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他以轻快搞笑的表演风格征服了观众。此次来到《谢天谢地》,他将挑战《水浒传》里的李逵这一角色,这对邵峰来说并不好驾驭,因为他接受的第一个考验居然是:耍板斧,区区一个耍板斧能难倒邵峰吗?接下来他又会面对更多的突发状况,最大的难题是“真假李逵”的戏码,表演投入的李逵与助演展开一系列真假李逵的争辩。究竟,邵峰是不是真的李逵?

  杨大鹏出演史上挨打次数最多贾宝玉

      喜剧演员杨大鹏在《家有儿女》等经典影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演,听到他的名字,观众首先想到的便是身形胖胖的可爱的形象。此次他来到《谢天谢地》要出演的是四大名著中有名的小鲜肉:《红楼梦》中的贾宝玉。杨大鹏一向戏路很宽,这个版本的宝二爷也被他演出了特色。

      杨大鹏版的宝二爷最特别之处就是频频挨打,花园赏花要挨打,背不出来诗要挨打,总之一不留神就要挨打,堪称史上挨打次数最多的贾宝玉。而林黛玉则是由越剧演员陈栏芳特邀出演。这已经是陈栏芳第二次来到《谢天谢地》出演林妹妹,第一次是配合那威上演了一幕“假”宝玉的《红楼梦》,而这一次的对手演员杨大鹏所扮演的则是调皮版贾宝玉,与自己的对手戏更是大有看点。杨大鹏机智灵活的表演也得到点评嘉宾金韬老师的赞赏,他本人则表示“还没演够”。

  杨子骅变身《三国》张翼德 桃园结义遇难题

      影视剧演员杨子骅来到《谢天谢地》,将挑战《三国演义》中张飞这一角色。他走进的场景,正是三国中经典的“桃园三结义”。然而这次的“桃园三结义”却没有那么顺利,堪称一波三折。
杨子骅刚与刘备、关羽结拜,就来了一位自称是张飞结拜哥哥的人,让三兄弟困惑不已,但所有的乌龙事件才刚刚开始。张飞莫名其妙当了“贼”,多位讨债者一起找上门,让这次结拜变得困难重重。一场好好的结拜成了哭笑不得的闹剧。杨子骅能解决突如其来的麻烦吗?敬请关注本周一晚23点半档,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