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喻恩泰上演无间道 田重变身灰太狼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喻恩泰上演新版《无间道》,任务却成为了“保卫床单”。

图: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喻恩泰上演新版《无间道》,任务却成为了“保卫床单”。

       1月12日23:29,《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展示三组不一样的经典对手故事。本期节目中,喻恩泰上演终极卧底,精彩演绎《无间道》“谁是好人”大对决;田重挑战灰太狼,狼族与羊族为学费大PK;那威变身张飞,遇高手吕布急中生智,重新“桃园三结义”。

喻恩泰上演无间道   惊险“床单保卫战”
       喻恩泰是高学历演员出身,因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一位满口之乎者也的吕秀才,一夜之间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也因此在观众心中确立了喜剧演员的地位,后又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与综艺节目,受到观众们的好评。他以幽默夸张的表演风格,在业界享有盛誉。

       此次喻恩泰来到《谢天谢地》,再现的荧幕经典形象是《无间道》中的陈永仁,影片中陈永仁是一个混迹于黑道的警察卧底,而知道他真实身份的只有黄警官一人。本次喻恩泰出演的正是陈永仁和黄警官在天台接头误杀了傻强又撞上韩琛的经典片段。二人在天台接头时,黄警官误杀了傻强,这时韩琛给阿仁打来电话说马上就上来。为了不让韩琛发现,二人晾起床单挡住傻强的尸体,并在韩琛面前演起了陈永仁审问黄警官的戏码。正在紧要关头,来了一位要晾衣服的“包租婆”,逼喻恩泰摘下床单,二人因此展开了一系列争论,喻恩泰立即开启“床单保卫战”模式。

田重化身灰太狼  为子求学卖家产
       田重以其多变的表演风格著称,被观众爱称为“搞怪萌叔”,同时又被媒体封为“当代暖男”,采访时他表示由于个人经历导致性格也很多变,夸下海口可以胜任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角色。于是这次节目组真应了他的要求,给他安排了一个特殊角色,卡通片中的经典形象:灰太狼。

       田重身着灰太狼服装上台,引起了观众的呼声,主持人高博安慰他:“能猜中自己演什么简直是太幸运了。”田重苦笑道:“猜到了,可没看过啊。”田重一入场便很快进入狼的角色,对羊们“发起了狠”,但没想到此次节目组安排他扮演一只“温柔”的狼,需要为了小灰灰的上学问题和老婆红太狼不断跟羊族说好话求情,最后竟不惜在羊族面前跪地求饶,变卖家产首饰,田重眼看自己的“老婆”卖掉家传首饰跪地痛哭,剧情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又不失一份温情和感动,惹的观众现场飙泪。王雪纯老师也夸赞道:“田重非常入戏,这个版本的《喜羊羊与灰太狼》非常有教育意义。”

那威三英战吕布  金韬“一秒变将军
       那威是国内连珠的鼻祖人物,有国际连珠联盟副秘书长、亚洲连珠委员会执行主席等多项连珠荣誉称号,同时又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后又出演了多部喜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来到《谢天谢地》,点评嘉宾金韬就打趣道:“他别的我都不怕,就怕和他下五子棋。”那威身穿盔甲上台,饰演的是三国里的猛将张飞,并坦言道:“摘了400多度的眼镜,基本上就属于瞎演。”

       现场还原了《三国》中“三英大战吕布”的情景,与原著不同的是,《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似乎不太欢迎大哥刘备。原因就是关羽张飞计划攻打吕布,大哥刘备爱才,反对此事,于是关羽给张飞留了字条“背着大哥来”,意思是不让大哥知情,而那威饰演的张飞因错看字条,却把大哥背上了台,引出一系列笑料。张飞和二哥关羽巧妙解释“两翼包抄,下底传中”的意思,更有金韬老师“一秒钟变身吕布”与三兄弟正式宣战,扬言要跟老三叫板。那威急中生智提议重新结拜,让刘备当老三,顿时笑翻全场。那威在现场究竟有哪些机智的表现,“两翼包抄,下底传中”又将作何解释?敬请收看本周一晚23:29,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