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选主持人靠缘分 华少高博周炜轮番上阵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推出主持人专场,届时,华少、高博、周炜将以主持人和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与观众见面,遭遇在《谢天谢地》最难考验,值得期待。

图: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推出主持人专场,届时,华少、高博、周炜将以主持人和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与观众见面,遭遇在《谢天谢地》最难考验,值得期待。

       自崔永元后,《谢天谢地你来啦》的主持人一直是轮番上阵、各展其才,华少、高博、周炜这三位和《谢天谢地》有深厚缘分的主持人给节目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

快嘴华少进央视 主持风格多变获赞

       从早期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成名,到后来《中国好声音》47秒内连说350个字的惊人语速,更是让他赢得“中国好舌头”的盛赞。有网友开玩笑说,如果华少去主持《新闻联播》,7点10分就可以看《天气预报》了。快嘴华少虽是在2014年初才主持了《谢天谢地》剧场版杭州专场,但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却与节目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首次主持《谢天谢地》时也正值2014年春晚的联排时期,他往返北京杭州两地却在两个舞台表现完美。无巧不成书的是,2014年春晚他所参演的小品《扰民了你》中扮演蔡明儿子的穆雪峰,也曾是《谢天谢地》的助演。

       首次合作碰撞的火花让双方都感到惊喜,使得华少今年更多的出现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作为一个“即兴”“未知”“喜剧”的舞台,观众也不难发现,华少在《谢天谢地》并没有以语速致胜,而是开始“卖关子”,开始用幽默的语言即兴与嘉宾开玩笑,主持时在原有的神秘紧张气氛里加上点幽默,更有助于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在《谢天谢地》这种全新的主持风格,同样受到了大量青年粉丝的热捧。

       其实,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节目当主持人“风险”也是不小,华少还会时不时被即兴拉上台当助演。《谢天谢地》的主持人除了自身主持功底深厚外还得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高博《谢天谢地》挑大梁 被评“史上最爱演”主持人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资深综艺主持,从早期的《购物街》《今晚》到当下热播的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栏目《博乐先生微逗秀》,高博以其绅士、幽默的主持风格广受中青年观众的喜爱。

       高博曾是《谢天谢地》舞台上的“黄金助演”,无论是“金句横飞”的辩论赛主持人,“搞笑整蛊”的歌唱团团长,还是从助演变身主演的春运火车列车长,高博的幽默睿智都在这个即兴舞台展露无疑。新一季《谢天谢地》承担最多主持工作的高博,似乎还没从助演的角色转换出来,浑身都是戏的他在主持岗位上也不忘演戏过瘾,喜爱他的观众称他为:史上最爱演的主持人。此外高博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在舞台上展露无遗,他经常会在表演结束后为现场观众讲述表演情景背后的故事,真正让观众在欢声笑语后,也能记住节目想要对观众传达的文化思想。

       其实,高博除了主持、助演、主演的身份外,他还经常乐于参与《谢天谢地》节目的创作,为节目提出了不少的建议,每次彩排时他也是早早到现场看助演排戏。

周炜不说相声爱主持 受“中国大妈”热捧

       相声演员出身的周炜练就一身“说学逗唱”的功夫,主持对他来说更不在话下。早在2011年他就主持《军旅文化大视野》,随后又主持湖南卫视《完美释放》,并于2014年和朱迅一起主持《幸福账单》,不少观众对周炜相声式接地气儿的主持风格喜爱有嘉,一直被相声界调侃成“中老年妇女偶像“的周炜,也经常给《谢天谢地》拉来不少人气。

       周炜在正式加盟《谢天谢地》主持团队之前就已是该节目上的熟脸,他曾多次以点评嘉宾、表演嘉宾、助演的三重身份参与节目录制,并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和喜爱。而一次偶然的代班主持,让他与主持人的角色结缘,并促成了加盟新一季《谢天谢地》主持团队。周炜深厚的相声演员功底也让他的主持更加幽默,使得他每次一开口就能为现场带来不少笑声。

       据悉,新一季《谢天谢地》将主题系列推得热火朝天的同时,节目组特为这缘分不浅的三位推出主持人专场,他们将以主持人和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与观众见面。届时,华少、高博、周炜将遭遇在《谢天谢地》最难考验,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