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阿牛调侃成龙长得丑 《谢天谢地》即兴编歌求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歌手阿牛参演《谢天谢地你来啦》首次挑战即兴表演,即兴编歌求婚。

图:歌手阿牛参演《谢天谢地你来啦》首次挑战即兴表演,即兴编歌求婚。

       马拉西亚歌手阿牛(陈庆祥)曾有多首歌曲被人们广泛传唱,这其中就包括《对面的女孩儿看过来》和《桃花朵朵开》。时隔6年之后,阿牛又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光脚丫》,同时他也来到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节目现场进行即兴表演。作为一位音乐人,他在节目中三句话不离本行,甚至还“被逼着”即兴编歌求婚。

调侃女友整容:就算像成龙也爱

       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阿牛一开始是跟着几位性感美女追逐韩国明星金智贤的粉丝,一会儿又变成要跟整容归来的女友求婚的痴心男子,虽然被节目组“整”的晕头转向,但阿牛仍不失幽默本色,节目中他不仅调侃自己以前长得像曾志伟,而且还称不管女友整容成什么样子,哪怕就算像成龙,他也会爱对方,这一番痴心情话也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其实阿牛不光歌唱的好,而且还出演过不少影片,比如与郑秀文、任贤齐合作的《夏日么么茶》,与郭富城、张柏芝合作的《浪漫樱花》,以及与任贤齐、巫启贤合作的《初恋红豆冰》,这些经历也让阿牛的演技提升到了专业水准,这次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现场,无论面对何种突发情况,阿牛都能应对自如,而且表演的毫不突兀,难怪金马奖得主林美秀都曾为他专业的演技点赞。

演绎痴心情郎 现场即兴编歌求婚

       当阿牛在节目中向整容归来的“女友”求婚时,他不但两次遭遇误会,而且还被正牌女友刁难——必须要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求婚,那就是将自己手中拿着的花用歌声唱出来。对于阿牛来说,桃花自然是手到擒来,《桃花朵朵开》本身就是他的经典之作,但随后的菊花和玫瑰花,阿牛就只能发挥急才,现场编歌。怎料舞台上的女友仍不罢休百般刁难,就当阿牛在“花”上卡壳的时候,幸亏金智贤的粉丝们回来要花,已经汗流满面的痴心情郎这才“获救”。

       实际上,作为一位音乐制作人兼歌手,阿牛经常能根据不同的情况即兴编歌,前段时间在武汉宣传新专辑《光脚丫》的时候,阿牛就现场演绎了一首当地方言版的《光脚丫》:“打赤脚,脚,脚,我要打着赤脚……”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