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回归首播获好评 束焕:你们来的是时候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9月19日,《谢天谢地你来啦》时隔半年后重回荧幕,掀起收视热潮,束焕直言:“你们来的是时候!”

图:9月19日,《谢天谢地你来啦》时隔半年后重回荧幕,掀起收视热潮,束焕直言:“你们来的是时候!”

       9月19日,央视综合频道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时隔半年后重回荧幕,掀起收视热潮。节目播出前,《泰囧》《爱情呼叫转移》等作品编剧束焕直言:“期待雪纯,期待华少,期待活力无限的编剧团队和助演团队,你们来的是时候!”

节目团队再造即兴喜剧热潮 众明星呼唤回归

       此次回归,《谢天谢地你来啦》由周播改为季播,据节目制片人王宁介绍,这一改动有对于节目质量的考虑,也有主创人员集中精力筹备新节目的原因,“去年正好赶上《喜乐街》的筹备,主创精力都在《喜乐街》上,所以我们决定让《谢天谢地》休养生息一段时间。但是在《喜乐街》录制快完成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做这个。”制片人王宁直言,在国外无论是《喜乐街》的原版还是《谢天谢地》的原版都是季播,“周播的体量是外国人都无法想象的,剧本是非常消耗编剧的。只有季播才能更精致、更圆润。”

       此次《谢天谢地》经过半年后的调整,回归荧幕也受到了不少明星的推荐。节目播出前贾玲、沙溢、李菁、王喜、宁桓宇等明星都表达了对节目的期待,也引发不少网友对节目的思念。

老戏骨坐镇首期节目 爆笑指数破表

       首期回归播出的节目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由《谢天谢地》曾经的“黄金助演”高博主持,老戏骨梁天、刘惠和马拉西亚歌手阿牛登台挑战即兴表演,网友观看节目后表示:“爆笑指数完爆不少喜剧节目”。

       此次演出梁天化身“小人物”擦鞋匠,却在故事的矛盾冲突中阴错阳差成为了两个帮派的老大,一面为两帮立帮规,一面又劝架两帮。而梁天的老朋友刘惠则是在舞台上凿壁借光后上演了古代版英雄救美,现场背诗、比武斗山贼,两个老戏骨在台上一顿“忙乎”,丝毫看不出是初次参演即兴喜剧,表演功底可见一斑。

       而马来西亚歌手阿牛的加盟,也给首期节目增加了很多青春的气息。在故事中,阿牛变成了一位纯情痴心男,接机去韩国整容的女友,却阴错阳差的和接机韩国明星的粉丝团搅合在了一起。而后他还在舞台上演求婚一幕,感动全场,也引发网络关于“三个字表达爱意”的数万人讨论。

       搞笑又不失当下热门话题的剧本设置,明星卖力的演出,制作团队时隔半年的精心准备,都让《谢天谢地》回归有了一个开门红,而由此档节目引领的第四季度综艺战局才刚刚开始,在真人秀、唱歌跳舞渐成主流的电视节目混战中,《谢天谢地》引领的这股即兴喜剧风潮,也许正如束焕所言:“来的是时候。”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