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阿牛不介意女友整容 刘惠模仿张国荣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今晚22:38,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回归央视一套,首期节目由高博主持,阿牛、梁天、刘惠带来精彩演出。

图:今晚22:38,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回归央视一套,首期节目由高博主持,阿牛、梁天、刘惠带来精彩演出。

       9月19日晚22:38,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回归央视一套。作为国内即兴喜剧节目的引领者,《谢天谢地》在阔别荧屏半年之后,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正式回归。首期节目由高博主持,阿牛、梁天、刘惠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挑战即兴表演。三个横跨歌唱、表演、相声不同领域的嘉宾,将走进三个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故事,为观众带来节目回归播出后的首期精彩表演。

阿牛捍卫真爱接受女友整容 泪洒表演现场

       阿牛因为歌曲《桃花朵朵开》而红遍亚洲,早在2010年还拍摄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初恋红豆冰》,可谓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在大众心中,他的形象是温暖可爱还带点俏皮的。此次是阿牛第一次参加即兴喜剧类节目,虽然在荧幕上和歌声里总带给人欢乐,但他本人来到《谢天谢地》心情还是颇为紧张。

       在本期的故事中,阿牛将会变成一位纯情痴心男。相恋多年的女友去了韩国整容,阿牛却毫不介意。在女友回国的当天,阿牛和哥们儿来到了机场接机,在他们接机的背后其实正密谋着一个“求婚大作战”。但是这趟接机并不顺利,甚至还和韩国偶像剧中明星的粉丝团掺和到了一起。

       在演出过程中,阿牛一度哽咽,表演几近“崩溃”,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让阿牛如此激动。而故事里的女友最终变成了什么样?阿牛和哥们儿密谋的计划最终能否成功?而这位韩国偶像明星是否能来到现场,答案都将在节目播出时揭晓。

老戏骨梁天变身擦鞋匠 逆袭成老大

       作为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老戏骨,梁天的演技早已是公认的扎实,并将多部戏中的小人物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此次挑战即兴喜剧,在上场时的几步走路,就被主持人高博评价为:“都是戏”。

       此次梁天化身擦鞋匠,原本看似依旧是个“小人物”,却在故事的矛盾冲突中阴错阳差成为了两个帮派的老大。从擦鞋匠到一帮之首,梁天是如何完成“逆袭”的成为故事最大看点。

 刘惠造型酷似张国荣版宁采臣 自嘲:我是古代卖冰棍儿的

       作为一名相声演员,包袱多、嘴皮子溜,即兴表演比起其他明星嘉宾更有优势。刘惠也用自己的表演证明了这一点,打响了《谢天谢地》回归的开门炮。

       刘惠此番在《谢天谢地》好好玩转了一把古装戏。从他的造型上来看,服饰装扮与张国荣版的宁采臣相似度高达99%,但是刘惠扮演出来的效果却让人捧腹不已。

       一上场,当高博问到他看到自己穿的这身衣服是会扮演什么角色时,刘惠自嘲到:“看背上背着的是个盒子,我觉得是古代卖冰棍儿的。”连剧中的丫鬟都忍不住说:“哪儿有书生像您这么粗放的啊!”虽然外形极具喜感,但是刘惠此番英勇的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他在剧中不仅吟诗作对,还勇斗恶人,甚至大秀武技。但究竟刘惠扮演的是不是宁采臣?最终有没有打败坏人抱得美人归呢?首期节目不容错过。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