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杨紫“王大锤”等人加盟《谢天谢地》 新一季明星阵容年轻化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网络红人“王大锤”白客将加盟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

图:网络红人“王大锤”白客将加盟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

       9月1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半档,央视综合频道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将重返电视荧幕。新一季节目从周播改版为季播,由华少和高博联袂主持,已经参与录制的嘉宾则横跨表演、歌唱、主持等多领域,全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谢天谢地》作为一档智慧型文化节目,对表演嘉宾的应变能力要求颇高。新一季节目不仅有老戏骨梁天、刘惠等人坐镇《谢天谢地》,展现不凡即兴表演功底,也有新锐演员杨紫、刘欢等出登即兴舞台。此外,具有喜剧天赋的相声演员何云伟、白凯南等人也将出现在《谢天谢地》新一季的节目中,充分发挥其自身的幽默天分,将自身的风格巧妙的融入即兴表演之中。

       此外,新一季《谢天谢地》融入更多时尚年轻元素,不仅在剧情设置上紧跟当下热门话题,整容、追星、韩剧等元素都将出现在节目中。更邀请诸如网络红人“王大锤”白客等人,力求吸引更多年轻的观众。而歌手阿牛、宁桓宇等人的到来,也让即兴演出中增加了更多载歌载舞的部分,让音乐与表演完美的融合。一众美女主持人如朱迅、孟盛楠、周群、刘语熙等人也将为新一季节目增加一抹亮色,提升观赏性。

       据了解,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虽即将开播,但是节目录制尚未完成,而后期嘉宾名单是否依旧能年轻化并具有吸引力,更为广大观众所期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