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华丽回归 九月席卷电视荧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华少、高博将担任新一季节目主持人。

图:华少、高博将担任新一季节目主持人。

 

       9月1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半档,央视综合频道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将重返电视荧幕。日前,节目的首版预告宣传片在网络曝光,参演嘉宾阵容可谓群星荟萃。此外,改版后的节目将融入主题性编排,以季播的新面貌和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全明星阵容 双主持加盟金句亮点不断

       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嘉宾阵容横跨表演、歌唱、主持等多领域。老戏骨梁天、刘惠等人初登《谢天谢地》舞台,展现不凡即兴表演功底;新锐演员杨紫、刘欢等人却也丝毫不逊色。相声演员何云伟、白凯南更是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身幽默天分,引得录制现场笑声不断。此外,歌手阿牛、宁桓宇等人的到来,也让即兴演出中增加了更多载歌载舞的部分,让音乐与表演完美的融合。而像一众美女主持人如朱迅、孟盛楠、周群、刘语熙等人的到来,不仅为舞台增加一抹亮色,提升观赏性,也为观众展示了他们在表演上的天赋。这一季节目录制,还邀请了诸如网络红人“王大锤”白客,他的精彩演出在录制当天就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值得期待。

       除了群星璀璨的明星嘉宾阵容,这一季《谢天谢地》邀请来“中国好舌头”华少与“中国最会演戏的主持人”高博联袂担当主持。一个已经是第二次来《谢天谢地》担当主持,而另一个则是《谢天谢地》舞台的黄金助演,对节目如此熟悉的二人拥有着不同的主持风格,势必也将会为这一季节目增加不一样的看点。

       在节目录制现场,二人就频出金句,经常让录制现场笑料不断。华少变身“中国最毒舌”连连调侃嘉宾,甚至在全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助演拉上台加入演出。高博则是敬业的与嘉宾热场搭戏,这个爱演戏的主持人也绝对值得期待。

       升级舞美制作 拓宽产业链走进剧场

       除了主持和明星阵容的升级壮大,《谢天谢地》更是在节目制作本身再上一个新的高度。多年来,《谢天谢地》一直因为舞美精美、场景还原度极高,备受业界好评。新一季回归的节目,在舞美搭建方面本着节约环保的原则,最大限度的还原剧本预设情景,飞机场候机大厅、动态效果的火车车厢都让人恍然置身真实场景。而经典电影、电视剧中的场景也被搬上舞台,让观众在看到场景的第一瞬间就被带回到那些记忆中的画面。而这些精心打造的场景也让嘉宾在推开门的一瞬间,能够较迅速被带入情景之中,更有益于即兴表演的发挥。

       此外,这一季《谢天谢地》也开始走进全国各地的剧场进行录制,进行了电视行业发展的新道路探索。这也与《谢天谢地》节目的属性不无关系,因为即兴表演无法进行反复录制,需要演出过程绝无卡顿,从嘉宾上场到表演结束,所有的一切都一气呵成,可以说每一个嘉宾的演出就是一场即兴表演的短话剧。走进剧场录制,不仅让嘉宾感受到剧场演出的氛围,也让全国各地更多的观众亲临现场感受电视节目录制和即兴喜剧的魅力,无论是节目自身还是即兴喜剧这一艺术形式都受到了更好的推广。

       金牌主创团队保驾护航 再掀即兴喜剧热潮

       新一季《谢天谢地》依旧由央视即兴喜剧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这支主创团队成员由制片人王雪纯、副制片人王宁、主编陶峻、金牌编剧徐健博带领十几位优秀的编剧共同组成。除了深耕央视综艺舞台多年的王雪纯,王宁、陶峻、徐健博三人更是被称为“谢天谢地三jian客”:“践”客王宁——专注即兴表演创作,实践派;“见”客陶峻——经历丰富,见多识广;“剑”客徐健博——言辞犀利,锋芒毕露。

       不同背景的三个人从节目制作到剧本编设都可谓尽心尽力,而且得益于他们不同生活经历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他们在进行剧本创作时更加接地气,形式丰富多变,具有娱乐性的同时注重深度,让《谢天谢地》这档节目历时三年依旧引人关注。

       全新节目编排 引领第四季度荧屏战局

       作为老牌的即兴喜剧节目,《谢天谢地》能够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保持节目的活力,源于其一直不断革新和改良。此次回归播出的《谢天谢地》整体改版为季播形式,节目在延续原有风格的同时加强了节目整体编排意识,会增设特定的主题节目。当下网友们在互联网掀起的怀旧狂潮会融入新一季的节目之中。在经典电视剧、电影中出现的角色们将出现在节目中,唤起观众记忆中那些曾经的岁月。
不同于卫视几档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十月过后才会登陆电视荧幕,新一季《谢天谢地》将从9月19日起正式回归,成为第四季度电视综艺节目“打头炮”的领跑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