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上演异国风情 刘亚津街头玩命“卖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刘亚津《谢天谢地》舞台“卖艺”。

图:刘亚津《谢天谢地》舞台“卖艺”。

      早年以小品红遍全国的小眼笑星刘亚津一直是各大电视节目甚至春晚的常客,本周五晚,刘亚津将再次做客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舞台上挑战即兴表演。
      当过运动员、唱过京剧、说过相声、演过小品及影视剧……丰富的职业经历练就了刘亚津多才多艺的本领,加上眯眯眼、八字眉的天生喜感模样,让刘亚津自出道以来就颇有观众缘。在《谢天谢地》,刘亚津一登场,几句方言就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2012年,第一次做客《谢天谢地》的刘亚津饰演一位英雄的替身,真诚的表演感动全场,这次,刘亚津将辗转法国,在充满异国风情街头的舞台上载歌载舞、玩命“卖艺”。凭着多年的小品功底,刘亚津在节目现场以机智的语言应对和搞笑的肢体表演逗得现场观众捧腹不断。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