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张达明罹癌后央视亮相精神饱满 自曝曾与《星你》李辉京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病愈的张达明虽然身体消瘦了不少,但精神状态很好,依然不改搞笑本色。

图:病愈的张达明虽然身体消瘦了不少,但精神状态很好,依然不改搞笑本色。

图:在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张达明和《星你》中的李辉京有过合作。

图:在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张达明和《星你》中的李辉京有过合作。

       近期,香港著名演员张达明频频现身于各种场合,虽因病消瘦了许多,但精神状态非常好。本周五晚又受邀于央视大型即兴表演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参与即兴表演。

       2012年9月,张达明被医生诊断证实患鼻咽癌三期后,便暂停了一切工作,积极配合治疗,渐渐淡出了荧屏。今年初,抗癌成功的张达明也开始逐渐复出,先助阵好友李慧敏的个唱、后与农夫乐队准备栋笃笑的首演。近日,做客央视《谢天谢地》时,张达明虽因病消瘦了不少,但精神状态非常好,诙谐幽默的语言及机智敏锐的思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张达明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还展现了其个人魅力及精湛的演技。“这就是我们一直所熟悉的张达明,他回来了!”一位现场观众在散场后如是说。

      身体在康复中的张达明虽精神状态不错,但对于拍戏依然心有余而力不足。而此次参与《谢天谢地》的录制正是对自己身体恢复状况的验证,也是为回馈一直支持他的观众们的首次正式荧屏亮相。

      而进入演艺圈已有20余年的张达明除近日频频亮相引人关注外,他在个人新浪微博中爆出曾与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李京辉的扮演者朴海镇有过合作也令人颇感意外。张达明更在微博大呼朴海镇在《星你》中演得好,并期待新作。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