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百变魔王”王祖蓝首次坦承:模仿秀让我迷失了自己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五晚22:38,王祖蓝在《谢天谢地》再次一人分饰三个不同的人物形象。

图:本周五晚22:38,王祖蓝在《谢天谢地》再次一人分饰三个不同的人物形象。

图:王祖蓝模仿的葫芦娃、容嬷嬷、腾格尔几乎无人能及。

图:王祖蓝模仿的葫芦娃、容嬷嬷、腾格尔几乎无人能及。

香港TVB艺人王祖蓝凭借其超强的模仿技能获封模仿界的“不败神话”,其模仿的葫芦娃、容嬷嬷、吉祥三宝等至今是无人可以超越的经典。不过,最近王祖蓝却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中首次坦承,过多的模仿秀让其迷失了自我。

王祖蓝之前在香港娱乐圈就已经是著名的模仿达人,他和阮兆祥、李思捷一起并称TVB三大“扮嘢”(粤语:模仿)高手,来内地之后,其凭借对葫芦娃、容嬷嬷、腾格尔、吉祥三宝等形象的逆天模仿,更被网友封为模仿界的“模王”,模仿秀也成了王祖蓝参加各种节目的必秀才艺。王祖蓝在近期《谢天谢地》节目录制现场为记者算了一下,从香港扮嘢综艺《荃加福禄寿》到内地各种综艺节目,他至今模仿过的形象早已过百,算完之后,连王祖蓝自己也有点苦恼地说:“哎呀,我现在都有点迷失自己了。”

王祖蓝自认为在他模仿过的上百个形象中最精彩的还是吉祥三宝,他在多个角色之间迅速转变的演技也得到了《谢天谢地》节目组的欣赏,特意为其设计了一幕梦中梦的单元剧:从妃嫔环绕的清朝皇帝,到卖肾买房的房奴,再到大学刚毕业靠跟人合照赚钱的光棍屌丝,短短十几分钟的单元剧,王祖蓝就饰演了三个反差极大的角色,不知道这样的剧情设计是不是也会让王祖蓝“迷失”自己呢?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