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王祖蓝不满仅为《临终囧事》配音 隔空喊话文隽:找我拍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4: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王祖蓝在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卖力表演。

图:王祖蓝在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卖力表演。

      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在参加完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之后,迎来了事业第二春——被当期点评嘉宾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盛邀参与其新戏的拍摄,这让王祖蓝羡慕不已:“文隽哥怎么不找我拍戏呢?”

      去年10月份,陈欢第一次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其机智的反应、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当期点评嘉宾文隽的赏识,并当场表示要邀请其拍戏。本期节目录制期间,嘉宾王祖蓝后台偶遇再次做客节目的陈欢,陈欢不但向王祖蓝传授了即兴表演的经验,还向王祖蓝讲述了自己在《谢天谢地》的幸运之旅,并透露目前正在等待文隽新戏的开拍。王祖蓝听后非常羡慕,并隔空喊话文隽:“文隽哥怎么不找我合作呢?”

      其实,王祖蓝和文隽之间并不是没有合作。因为王祖蓝从小就善于模仿声音,配音更是厉害,曾为《朱古力掌门人》的约翰尼·德普及《十面埋伏》的金城武等配过音,因此由文隽监制的黑色幽默喜剧《临终囧事》制作粤语版时,就曾邀请王祖蓝为影片中包贝尔饰演的角色配音。不过现在看来,王祖蓝显然是不满足于仅仅为这位金牌监制的影片配音了。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3月14日(本周五)22:3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