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谭耀文登节目求婚杨恭如 观众起哄:亲一个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表演结束后,谭耀文才得以问候并拥抱杨恭如,现场观众起哄“亲一个”,主持人周炜也跟着兴奋起来。

图:表演结束后,谭耀文才得以问候并拥抱杨恭如,现场观众起哄“亲一个”,主持人周炜也跟着兴奋起来。

图:谭耀文向杨恭如求婚。

图:谭耀文向杨恭如求婚。

本周五,香港“双金影帝”谭耀文将做客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而昔日与其有过多次合作的香港女星杨恭如也意外现身。在谭耀文出演的一幕单元剧中,他深情地向杨恭如表白、求婚,现场观众也忍不住集体起哄:亲一个!

据了解,表演前,在后台被问及合作印象比较深刻的女星时,谭耀文聊了很多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优秀女演员,如周慧敏、王祖贤、杨恭如、林心如等等。而其中谭耀文与杨恭如算是合作比较多的,两人最早是在《纵横四海》中饰演兄妹,因此至今说起杨恭如,谭耀文语气中还流露着大哥哥般的柔情。不过,谭耀文遗憾地表示,自最后一次合作之后,两人至今已经好多年没见过面了。

这次在《谢天谢地》中,节目组特意秘密请来了杨恭如为谭耀文做助演,给两人制造了一次特别的久别重逢的机会。虽然在舞台上突然看到杨恭如,让谭耀文有一瞬间的惊诧,但演技精湛的他瞬间调整,两人时隔多年的再次合作也配合得十分默契。单元剧中,节目组还特意安排了谭耀文向杨恭如求婚的情节,谭耀文单膝跪地,现场即兴真情告白:“我喜欢你,不止喜欢你,我爱你已经一万年了,而且我等你已经等了20年了。自从我们上次合作之后我一直都在想你,每天都在脑海里想你,想着有一天能再见到你。”此番有点语无伦次但又符合两人真实情况的告白让人感觉谭耀文疑似假戏真情。

直到表演结束之后,谭耀文和杨恭如这对阔别已久的搭档才得以正式问候对方并深情拥抱,而面对台上的一对俊男靓女,现场观众也禁不住大声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