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央视“联姻”浙江卫视 崔永元华少《谢天谢地》首度同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五晚22:38,崔永元与华少将同台亮相《谢天谢地你来啦》。

图:本周五晚22:38,崔永元与华少将同台亮相《谢天谢地你来啦》。

近两年,随着媒体融合度越来越高,电视界老大哥央视也逐渐敞开怀抱,与卫视携手合作。本周五晚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浙江卫视华少就将和崔永元首度同台亮相,并上演一番精彩的嘴上对决。

据了解,代班主持了上期节目的华少此次将作为表演嘉宾和主持人崔永元同台亮相。崔永元是以冷幽默著称的前央视名嘴,华少是被称为“中国好舌头”的浙江卫视一哥,同为主持界名嘴,俩人同台自然免不了一番唇枪舌剑、斗智斗勇,擦出的智慧火花令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在开门办节目的思路下,央视不但在电视剧领域与卫视展开深度合作,在引进、播出、系统宣传等环节寻求共赢,而且携手天娱、光线、灿星等知名团队,推出了《嗨!2014》《出彩中国人》《中国好歌曲》等综艺类节目,在用人上也不断引进地方卫视优秀主持人,吸纳地方选秀选手参加节目。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在杭州演出期间,除了华少,浙江卫视另外两位当家主持伊一、陈欢也倾力加盟。伊一虽多次上过央视的节目,但是来到《谢天谢地》还是第一次,而陈欢早在去年就登上过《谢天谢地》,此次携手前来,似乎也印证了央视与浙江卫视的合作将逐渐增多。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