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奇志《谢天谢地》主动问候大兵 昔日搭档似仍暗中较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五晚22:38分,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将再次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

图:本周五晚22:38分,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将再次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

奇志大兵曾经是相声界著名的黄金搭档,但2003年初因故分道扬镳。近日,奇志受邀再次参加央视《谢天谢谢地你来啦》节目,并在后台主动问起了大兵在该节目中的表现。

奇志碰大兵!有理说不清!这句话在湖南可谓家喻户晓,奇志大兵这对颇具特色的师徒搭档曾给观众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佳作,但2003年据传由于在创作上的分歧,这对黄金组合最终裂穴,并分别找了新的合作搭档,奇志大兵在荧幕上的捧逗画面也成为一个传说。

2012年,劳燕分飞多年的奇志大兵先后来到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参加即兴表演,先是奇志现场调侃“奇志大兵”为“骑着大兵”,时隔一月前来做客的大兵也用一句“叔叔输了”来幽默回应,这番隔空砸挂让外界感觉分手后的奇志大兵关系并不是那么僵。

但春节前夕,奇志再次受邀参加《谢天谢地》,并在后台主动向工作人员问其昔日搭档大兵的表现如何,打听未果的奇志转而说道:我上次演的当铺老板听说反响还不错。此番无意中的问候不免让人疑惑,多年过去,昔日黄金搭档是否仍在暗暗较劲。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