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伊一自曝择偶标准 “万人迷”李敏镐不得芳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五晚22:38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在CCTV-1首播,主持人伊一在节目中被猛男熊抱。

图:本周五晚22:38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在CCTV-1首播,主持人伊一在节目中被猛男熊抱。

图:《继承者们》中的崔英道嚣张、霸道但又不失专情、可爱。

图:《继承者们》中的崔英道嚣张、霸道但又不失专情、可爱。

要问现在最得女人芳心的白马王子是谁,应该非热播韩剧《继承者们》而红遍中韩的李敏镐莫属了,但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却偏不爱温柔帅气多金的李敏镐。最近,其在《谢天谢地你来啦》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反而最爱崔英道式的霸气男生——《继承者们》中处处与李敏镐作对的嚣张霸道的男二。

去年末,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热播,男主李敏镐凭其阳光似的笑容和模特般的完美身材迅即俘获无数女观众芳心。2014马年春晚一役,李敏镐登台的短短三分钟甚至成为春晚收视率和热议的高峰。但就是这样一位被无数少女追捧的魅力型男却不得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伊一的芳心。

近期,伊一受邀参加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剧场版节目录制,在其挑战的单元剧中,伊一面临要同时与5个不同类型的男士相亲的窘况,从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不过,一直表现出抵触之情的伊一唯独对最后出现的两位世界大力士表现出了羞涩、崇拜之情。在后台接受采访期间,伊一被问及心目中的男生类型时,遂脱口而出:“最喜欢崔英道式的霸气男生!伊一坦言,因为自己是狮子座,性格比较强势,所以更喜欢那种眉毛有点上扬的霸气型男生。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