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剧场版《谢天谢地》周五央一首播 崔永元华少主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华少和崔永元在共同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

图:华少和崔永元在共同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

221日起,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每周五晚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而此前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观众终于可以在本周五看到电视首播了。

 

崔永元主持  华少加盟

《谢天谢地你来啦》自2012年开播以来一直是由崔永元主持,但之后媒体爆出崔永元离职央视,且不再做主持人。然而剧场版《谢天谢地》演出期间,不但崔永元再次亮相主持,“快嘴”华少的强势加盟也备受瞩目。一个说话虽慢但充满幽默,一个快言快语又诙谐风趣,截然不同的主持风格在《谢天谢地》却能共融共通,都深受观众喜爱。

 

潘长江经典  王祖蓝青春

此次剧场版《谢天谢地》还邀请了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艺人零距离为观众奉献即兴表演:除了潘长江、袁成杰、伊一等大陆明星外,还邀请了王祖蓝、邹兆龙、谭耀文等香港当红明星,而以特别助演身份出现的不老女神杨恭如更让全场沸腾。近两年忙于影视剧的潘长江,再次登上《谢天谢地》这个自由宽松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其一代优秀喜剧演员深厚的表演功底,用自己老一辈演员的经典方式尽情发挥,获得老中青观众的一致好评;而王祖蓝等新一辈综艺从业者,同样用青春且富时代感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观众上台演话剧 草根评委当上瘾

剧场版《谢天谢地》突破以往“我演你看”的话剧表演模式,在演出中以观众为本位,让他们最大程度的参与到表演中,成了此次剧场版《谢天谢地》演出成功的一大关键。剧场版《谢天谢地》的很多场景也将观众设计进其中,这让观众既能亲身体验即兴喜剧的魅力,还有幸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同台演出。另外,剧场版《谢天谢地》还实行了观众评委制,从现场随机抽取观众,从受众的角度对明星的表演进行点评。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被观众们大赞“太过瘾”。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