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春晚效应令华少收1500万 首次主持《谢天谢地》遭“威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华少在马年春晚与“毒蛇女王”蔡明、大鹏、岳云鹏及《谢天谢地》助演穆雪峰一起合作小品《扰民了你》。

图:华少在马年春晚与“毒蛇女王”蔡明、大鹏、岳云鹏及《谢天谢地》助演穆雪峰一起合作小品《扰民了你》。

图:邹兆龙突然抬起的脚险些踢到华少脸上,惊呆华少。

图:邹兆龙突然抬起的脚险些踢到华少脸上,惊呆华少。

据说春晚演员的收入平均只有1500元,最高才2000元,但各线艺人还是蜂拥而至,概因春晚所带来的后续效应——成名天下、身价暴涨……2014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华少就因春晚获益不菲,并且在节前就已显现。春节前,有知名博主爆料,华少因“春晚效应”已经获得8支广告商的邀约,其中有3支新广告已经陆续在节前开播曝光了,节后还将有5支广告代言陆续推出,而仅代言费就给华少带来近1500万的收入,其也迅速跻身国内高身价男主持人的行列。

但身价暴涨的华少在受邀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录制时,却遭受了一番不寻常的待遇。在首次参与主持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时,华少与参演嘉宾邹兆龙聊起其师父洪金宝,邹兆龙称洪金宝在拍戏过程中对其非常严厉,对动作的每一招一式都要求非常精准,话音未落,脚已经抬高至距华少脸2公分处了,华少瞬间惊呆,还下意识地去摸了摸自己的脸。随后,邹兆龙还自豪地说,自己动作很精准,并调皮地提醒华少:“你要小心哦。”华少忍不住“叫屈”说:“《谢天谢地》怎么还有嘉宾威胁主持人啊!”这一幕也令在场观众爆笑并送上掌声。

      据悉,首期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216日(周日)22:3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主持人华少携邹兆龙、伊一、袁成杰、徐佳参演的阵容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