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陈欢《谢天谢地》一战成名 零片酬助力剧场版演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第二次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陈欢在家乡杭州为父老乡亲表演即兴喜剧。

图:第二次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陈欢在家乡杭州为父老乡亲表演即兴喜剧。

继华少、伊一之后,浙江卫视综艺小天王陈欢昨晚也出现在了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的演出当中。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陈欢是零片酬加入,概因在第一次演出时得到了香港金牌导演文隽的欣赏,拿到了他电影中的重要角色。

其实,这已经是陈欢第二次参加《谢天谢地》的演出了,早在去年10月份,陈欢就受邀挑战过《谢天谢地》的即兴表演,没想到,毫无表演经验的他,首次即兴表演竟得到了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的极大认可,并当场要与其签下合同。而昨晚陈欢本人和另一位参加节目的香港多栖巨星王祖蓝闲聊时被问到电影什么时候拍,陈欢笑称电影现在还没有拍,具体开拍时间要等文隽导演通知。

不仅如此,去年12月初,陈欢在担任剧场版《谢天谢地》杭州站发布会的主持人时透漏,自从在《谢天谢地》挑战过即兴表演之后,他就收到了很多戏约,经过记者多方认证目前陈欢已经参演了一部3D东方魔幻剧,在其中饰演男三号。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陈欢对于这个给他带来多元化发展方向的舞台心怀感恩,在节目组向他发出剧场版《谢天谢地》的演出邀请时,陈欢欣然应允,并表示愿意零片酬参加。而昨晚陈欢卖力的即兴表演也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情支持。

       今晚将是《谢天谢地你来啦》明星贺岁剧场版杭州站的最后一场演出,届时会由周炜主持,香港著名影星谭耀文、电视剧《特种兵》系列的主演何达、冯巩爱徒潘斌龙以及亲子节目主持人强子为杭州的观众们献上收关的即兴表演。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