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火凤凰》徐佳新年回归话剧 剧场版《谢天谢地》飙演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现实生活中的徐佳和其饰演的《火凤凰》电视剧中的雷战。

图:现实生活中的徐佳和其饰演的《火凤凰》电视剧中的雷战。

春节前夕,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将携手中国国际剧院演出联盟先后走进杭州和福州两地剧院进行演出,在节目组已锁定的嘉宾名单中,热播电视剧《火凤凰》中的特种兵队长“雷神”徐佳赫然在列。

据了解,徐佳原为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演员,转业后因出演“特种兵系列电视剧而为观众熟知,其塑造的“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电视荧屏收获一系列好评之后,明年1月份,徐佳再次回归剧场,参与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的演出。在荧屏上,徐佳总是说一不二的军人作风,尤其在电视剧《火凤凰》中,其他演员面对这位魔鬼教官也只能回答“是”。不过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没有剧本、没有台词,面对节目助演抛来的各种棘手问题,徐佳也将只能回答“是”。虽然徐佳在剧场和电视荧屏都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不过这种即兴的表演模式还是第一次,这对徐佳的演技将是又一次历练。

据悉,此次《谢天谢地你来啦》明星贺岁剧场版将于201417日至10日在杭州首演,之后于12426日转战福州。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