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进剧场 网友期待改编经典电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网友期待节目组可以将这些优秀影片改编成剧场版。

图:网友期待节目组可以将这些优秀影片改编成剧场版。

央视热播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一直有向经典电影致敬的传统,因此,当该节目传出要走进剧场进行演出的时候,很多网友献计献策,希望节目组可以考虑多一些改编经典电影的剧本。

也许是因为很早之前该节目主持人崔永元主持过《电影传奇》等和电影有关的节目,因此,《谢天谢地》的很多单元剧都有向经典致敬的意味,如《泰坦尼克号》、《福尔摩斯》、《少年派》、《大话西游》等等。不过,单元剧一般只保留原著的基本框架,大量注入节目一贯的意外因子,颠覆原著的剧情曾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近日,节目组宣称,明年1月份,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将携手中国国际剧院演出联盟推出明星贺岁剧场版,将该节目模式搬上话剧舞台进行演出及节目录制。此消息在官微一经发出,便得到诸多网友的热烈回应,纷纷留言期待剧场版《谢天谢地》可以多一些对经典电影的改编,如《泰囧》、《西游降魔篇》、《全民目击》等热门影片,还有引发全面怀旧的《老男孩》这样感人的微电影,以及冯氏经典喜剧《大腕》、《不见不散》,甚至还有刚刚上映的新片《私人定制》。

由于《谢天谢地你来啦》是一档即兴表演类节目,为保证嘉宾在表演之前一无所知,节目组保密工作一向严密,因此剧场版《谢天谢地》中是不是会有这样的剧本设计,广大观众也只有走进剧院才能知晓。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