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周星驰御用导演恳请央视栏目给表演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点评嘉宾李力持表示很期待节目组能给他一次登台挑战的机会。

图:点评嘉宾李力持表示很期待节目组能给他一次登台挑战的机会。

本周六,曾为周星驰导演了诸多无厘头电影的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将再次坐镇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担任点评嘉宾,不过对于这样的安排,李力持并不“满意”,反而恳请节目组能给他一个登台表演的机会。

节目现场,本期代班主持人周炜对第四次坐镇点评的李力持表示,更期待看到他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舞台上的即兴表演,李力持一听竟喜出望外地说:不会吧?这么便宜我?我都跟节目组要求了好几次了,‘求求你们让我也表演一次吧’。”

李力持之所以如此跃跃欲试,大概因其电影风格和《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节目特点有异曲同工之妙。据了解,李力持曾一手开创了香港无厘头式电影模式,为周星驰执导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喜剧,如《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等等,其中夸张、搞笑的表演渐渐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谢天谢地》的剧本创作也以“意外”著称,急转直下的剧情设计让很多初次挑战即兴表演的嘉宾大跌眼镜,甚至难以招架。但这样的剧本设计很对李力持的口味,此前在做点评嘉宾时,除了对表演嘉宾的表现给予肯定,更多次对一些具体表演提出更好的应对建议。

周炜也表示,节目组正在根据李力持的语言特色设计剧本呢,宗师级无厘头电影导演遇上同样不按常理出牌的《谢天谢地》,碰撞出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