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周炜自认比崔永元有主持优势:我嘴不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典型的崔氏坏笑,让人备感温暖。

图:典型的崔氏坏笑,让人备感温暖。

图:周炜《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场搞笑模仿崔永元。

图:周炜《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场搞笑模仿崔永元。

两眼睛一眯,右嘴角向上一歪,是典型的“崔永元式坏笑”。不过,近日,崔永元脸上让人倍感温暖的笑却遭到了代班主持人周炜的调侃,认为他歪嘴主持的样子实在让摄影师有点为难

据悉,本周六,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将继续由周炜代班主持,第二次主持的周炜似乎已经慢慢找到了感觉,显然比第一次得心应手多了,还现场还拿原主持人崔永元“开起了涮”,自认为比崔永元有主持优势。

崔永元虽然没有一张偶像的脸,但他幽默、睿智又富有社会责任感,加上亦智亦谐的主持风格,使其魅力不输任何一位偶像型主持人。周炜军人出身,长了一张典型的国字脸,浓眉大眼,五官端正,在相貌上的确比小崔“对得起”观众。一上场,这位代班主持人就忙着“拉拢人心”:“其实,我在这主持比小崔多几大优势。” 有观众附和说周炜比小崔帅,可周炜显然不满足于这一点夸赞,说:“不光比他帅,我站这对摄像老师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崔永元站这,摄像师水平线都不好调,因为他的嘴是这样的”,一边说还一边模仿起崔永元歪嘴的样子,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周炜 崔永元 主持 优势 嘴不歪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