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周炜代班《谢天谢地》上瘾 有意“篡位”替小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周炜代班崔永元主持《谢天谢地》很上瘾。

图:周炜代班崔永元主持《谢天谢地》很上瘾。

在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一切皆有可能——上周节目中,周炜被崔永元一个电话忽悠上台,代班主持了当期的节目;此次节目组故伎重施,把助演嘉宾周炜推上舞台,继续代班“迟到”的崔永元主持《谢天谢地》。

相声演员周炜因其幽默风趣的喜感和灵活机变的临场调度能力,曾先后五度现身《谢天谢地》,成为这个舞台上的大熟脸,而经过上期节目的代班主持体验,他在这个舞台上的发挥愈发显得游刃有余。

在本期节目录制前的热场过程中,周炜称崔永元因堵车而无法按时到场,随即还向“迟到”的崔永元表示感谢,称小崔迟到让他圆了主持《谢天谢地》的梦。而在参演嘉宾邵峰表演结束后,周炜得意中说漏了自己内心的小九九:“看来《谢天谢地》的舞台魅力不小,来一次的想来两次,来两次的想来三次,多次的就想篡位当主持人了!”

为了下期节目继续代班崔永元主持《谢天谢地》,周炜在录制结束时干脆电话“忽悠”起崔永元:下次节目录制地点将移师天津。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