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崔永元透露选主持搭档标准:不能抢我风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崔永元在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热场。

图:崔永元在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热场。

图:崔永元说:我只有跟雪纯在一起,才不被抢风头。

图:崔永元说:我只有跟雪纯在一起,才不被抢风头。

崔永元到底是继续留在央视主持多档节目,还是加盟河南卫视主持读书节目,在这一切尚不明朗之时,崔永元却在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录制现场透露了自己对主持搭档的要求:不能抢我风头。

 

去留牵动媒体神经央视新节目主持人名单崔永元赫然在列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辞职一事闹得全国媒体都不淡定,纷纷揣测起这位多才多艺又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明星主持人将会何去何从。此前先是有媒体爆出崔永元四度递交辞呈并终获批准的消息,并称其要进军影视圈做电影,而917日在北京《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录制现场,崔永元本人以一句“不传谣、不信谣”正面回应了关于自己离职的诸多传闻。

翌日,又有媒体爆出崔永元离职央视后将加盟河南卫视,亦有媒体称其是要加入央视旗下公司从事其他工作。然而,在央视2014年优质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在由正大综艺团队制作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喜乐街》、《CCTV喜剧王》等多档节目中却赫然出现了崔永元的名字——至此,崔永元的去留一时成了让人捉摸不透的“罗生门”。

 

透露选择搭档标准崔永元疑再度回应离职风波

风趣幽默的崔永元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爆料了自己选择主持搭档的标准:“王雪纯是我最喜欢的主持人,因为我们男主持人顶多穿一身合身的衣服,而女主持人漂亮,一上来就抢你的风头,我只有跟雪纯在一起,才不被抢风头。”

一方面,这句玩笑话可以看作是崔永元再度对离职风波作出的委婉回应,因为只有跟老搭档王雪纯在一起才不会被抢风头,这与日前央视称崔永元还有很多节目的说法非常契合;另一方面,崔永元透露自己选择搭档的标准,也可被理解为其正在为新节目选择新搭档,且是以同样多才多艺的老搭档王雪纯为参考标准。至于崔永元的表态究竟应当如何解读,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