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崔永元录制现场泼墨“年年留一手” 引网友遐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据王雪纯透漏,单元剧中的这幅字正是出自崔永元之手。

图:据王雪纯透漏,单元剧中的这幅字正是出自崔永元之手。

崔永元辞职一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此消息终于在不久前的央视广告资源招标会上得到澄清,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现场,崔永元题的一幅字却再度引发网友无限遐想。

即将于本周六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可谓阵容强大:著名主持人林海、朱迅、香港演员陈键锋等将一同登台,而迎接他们的则是许多想象不到的挑战。其中,来自香港的偶像明星陈键锋在自己的单元剧中就遇到了写毛笔字的挑战。根据剧情,陈键锋被要求临摹一幅字“年年留一手”,而这幅字正是出自崔永元之手,其苍劲有力的笔法得到了点评嘉宾金韬的赞誉,不过金韬的这一番夸奖,反倒让崔永元不好意思了,竟面露羞涩地拿起手中的字画将脸挡住。

娱乐圈有很多爱好书法的明星名人,如唐国强、张铁林、姜昆等,崔永元也是其中之一,并且不止一次地将其作为《谢天谢地》的道具,如嘉宾娄宇健的单元剧中出现的“抗战胜利了我要回家”那几个铿锵有力的毛笔字也是出自崔永元之手。不过,在辞职一事尚且云山雾罩之时,崔永元所书“年年留一手”就颇值得玩味了。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