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朱迅入戏表演喝汽油 崔永元称其演戏“没脑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下腰、劈叉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朱迅都拼尽全力去做。

图:下腰、劈叉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朱迅都拼尽全力去做。

图:虽然助演极力阻拦,但朱迅还是用嘴碰到了所谓的“汽油”

图:虽然助演极力阻拦,但朱迅还是用嘴碰到了所谓的“汽油”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和崔永元、王雪纯都是同事兼好友,而且还曾和王雪纯一同主持过央视王牌栏目《正大综艺》。本周六晚,朱迅终于来到了两个好友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却因太过入戏反被自己人当场“泼了冷水”——崔永元竟说她演戏“没脑子”。

刚刚主持完国庆档《吉尼斯中国之夜》的朱迅本周六又将出现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同时,她也将其在《吉尼斯》舞台上率真、大胆的风格一同带到了《谢天谢地》节目中来。据了解,朱迅在单元剧中扮演一个为救场假扮提线木偶的杂技团工作人员,在与真的提线木偶PK的过程中,朱迅毫不马虎,各种下腰、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都全力去做。最后,助演又拿来一瓶“汽油”让她表演喷火,根本不会喷火的朱迅也是一把抓过来“汽油”瓶子就要喝,助演拦都差点没拦住。

表演完之后,崔永元问朱迅如果知道那瓶子里真是汽油,会喝吗?朱迅竟斩钉截铁地回答“会呀”,崔永元听后用很赞赏的语气说:“看!这就是一个主持人!”大家都以为崔永元接下来要称赞朱迅的敬业精神,但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崔永元却话锋一转,“没脑子”。

虽然表面上说的是“没脑子”,不过一向受感于嘉宾敬业精神的崔永元,此刻要表达的应该是既有对朱迅敬业精神的赞赏,同时也有对同事的担心吧。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012日)晚上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