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Laughing哥”谢天华登央视 人气旺过崔永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谢天华一上台就享受到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图:谢天华一上台就享受到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图:谢天华模仿“崔氏要掌声手势”再次引发观众如潮的掌声。

图:谢天华模仿“崔氏要掌声手势”再次引发观众如潮的掌声。

近日,随着TVB警匪剧《神枪狙击》的热播,剧中曾红爆亚洲的主演“Laughing哥”谢天华的人气再次高涨。本周六,谢天华将登上央视热播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而人气超高的“Laughing哥”现场引起的轰动却让主持人崔永元都有点儿“吃醋”了。

谢天华原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伴舞演员,后因参演《古惑仔》系列电影开始渐渐为人熟知。2009年串场出演《学警狙击》中的“Laughing 哥”,谢天华却凭借剧中塑造的这个鲜活角色而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据媒体报道,谢天华曾一度引发网络及社会热潮,“Laughing 哥”也成为专有名词和文化现象。很多观众得知在剧中角色“Laughing哥”惨死的结局时,自发在网上为其设灵堂悼念,更有甚者还发动其14万粉丝开辟“不准Laughing哥死签名区”,迫使TVB更改了剧本结局——谢天华对人物形象塑造之成功,由此可见一斑。

近日,谢天华告别TVB的离巢之作《神枪狙击》的热播,使其再次人气高涨,在央视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时,谢天华一上台就享受到现场观众如潮般的热情:全场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口哨声这四种崔永元热场时最喜欢的声音经久不息。而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崔永元见状,则不无醋意地说:“哎,没办法,这就是人气!我想让大家鼓掌还得做这个手势(两手一摊),他只是往台上一站,掌声就不停。”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将于本周六22:3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谢天华 央视 人气 旺过 崔永元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