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崔永元谢天华探讨香港演员敬业问题:皆因环境所迫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六,香港著名演员谢天华将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

图:本周六,香港著名演员谢天华将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

图: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现场,谢天华大秀舞技。

图: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现场,谢天华大秀舞技。

随着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北上内地发展,诸如港台艺人敬业港台艺人更好合作等新闻不断见诸报端。近日,就这一问题,崔永元在其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发问香港著名演员谢天华,而谢天华的回答却出人意料:“皆是环境所逼。”

 

港台演员敬业获崔永元偏爱

随着内地娱乐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近年北上“捞金”,面对大批涌入内地的知名艺人,许多片商表示:港台艺人酬劳不高素养高,很好用。

港台艺人的敬业也得到了崔永元的偏爱。《谢天谢地你来啦》开播以来,王喜、欧阳震华、关礼杰、钟镇涛、温兆伦、阮兆祥等观众喜爱的知名港台艺人相继登陆《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普通话虽然不是很好,但港台艺人面对助演抛来的任务不逃避、不迟疑,敬业态度让崔永元颇为感动,如关礼杰就曾在节目现场生吃姜块,而王喜也曾为了调节妈妈与丈母娘的矛盾整个人扑倒在地。

 

谢天华曝港台演员敬业原因:环境逼出来的

港台艺人对演艺事业为什么会如此敬业?本期节目中,在谢天华登台之际,崔永元终于忍不住就此问题发问谢天华,而他给出的回答却令所有人颇为意外:都是环境逼出来的。

香港电视业早于内地发展,收视率为上的理念让香港的演员市场竞争一直激烈异常,演员们的生存环境也就更加严峻。尽管敬业是香港环境逼出来的,但谢天华也将此敬业精神带到了央视的舞台上。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即兴表演不仅应对自如,精湛的舞技也让观众掌声不断,难怪点评嘉宾李力持说:我觉得你应该早点来参加这个节目。

表演很成功,但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谢天华却遭遇了“一段不寻常的经历”,这一度使表演中的他语无伦次并表示不再相信科学。到底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发生了什么?敬请关注本周六2238分央视一套的《谢天谢地你来啦》。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崔永元 谢天华 敬业问题 环境 所迫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