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崔永元坐镇点评席 对春晚不感兴趣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崔永元坐在嘉宾点评席玩得不亦乐乎。

图:崔永元坐在嘉宾点评席玩得不亦乐乎。

图:王雪纯即兴挑战丹麦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

图:王雪纯即兴挑战丹麦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

近日,崔永元在面对媒体采访时的一句“对春晚不感兴趣”徒令无数观众倍感惋惜。不过,在本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节目现场,小崔却在自家节目的新岗位——点评席上玩得不亦乐乎。

由崔永元担纲主持、王雪纯为常驻点评嘉宾的智慧型文化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自20124月开播以来,“纯元组合”的主持+点评模式给节目贡献了不少看点。熟悉这档栏目的观众都知道,栏目最大的特点就是“意外”,而本期最大的“意外”却发生在了常驻点评嘉宾王雪纯身上——刚开场她就被崔永元骗上舞台第一个接受即兴表演的挑战。虽然来得有点突然,但是这位优秀的主持人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剧中,她给搭档崔永元和曾为周星驰御用导演的点评嘉宾李力持各扣上了一个“坏蜀黍”的帽子。

王雪纯挑战即兴表演,谁来给她的表演叫停呢?自然是崔永元。不过第一次坐在点评席上的崔永元似乎感觉一切都很新鲜,尤其对点评席上原本是王雪纯专用的红色按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像个孩子似的按了一次又一次。王雪纯表演完后想把角色重新换回,崔永元却“赖着不走”,即便王雪纯以“点评席上易漏电”的危言来吓唬他也不管用。不少现场观众笑言:原来小崔感兴趣的是这个大按钮啊!

上次崔永元在节目中被王雪纯推上表演台,这次他便精心密谋“纯元组合”来个角色转换,小崔究竟会如何报复王雪纯呢?欲知后事如何,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38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崔永元 评席 春晚 不感兴趣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