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谢天谢地,《龙门镖局》要来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费振翔在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表示,他已经力邀好友郭京飞来央视挑战即兴表演。

图:费振翔在参加《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表示,他已经力邀好友郭京飞来央视挑战即兴表演。

图:热播剧《龙门镖局》剧照。

图:热播剧《龙门镖局》剧照。

日前,曾被香港媒体誉为“中国小神童”的演员费振翔,在参加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录制时爆料,他已力邀在《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的好友郭京飞前来挑战即兴表演,而后者不仅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更希望促成热播剧《龙门镖局》五大主演一同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好事。

出身梨园世家的费振翔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2009版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的“美猴王”一角。对于能够再次参加《谢天谢地》的节目录制,费振翔表示非常开心,称自己非常喜欢该节目轻松诙谐的氛围。

在节目录制前的媒体采访中,费振翔透露,来录制节目之前自己曾向在《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的好友郭京飞大力推荐《谢天谢地》,而后者对该节目模式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费振翔更表示希望节目组努力促成《龙门镖局》中的其他主演一同登上央视舞台,打造“谢天谢地版《龙门镖局》”。对于费振翔的大力举荐,节目组也认为是个不错的提议,并表示将努力促成此事。

责任编辑:郑路路

热词:

谢天谢地 《龙门镖局》 要来啦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