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嘉宾“携父带母”录节目 崔永元看不过拂袖而去(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4: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本周六,著名演员费振翔将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

图:本周六,著名演员费振翔将登上《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

图:同费振翔一起登上舞台的还有他的一对“极品父母”,他们将主持人崔永元“气”得拂袖而去。

图:同费振翔一起登上舞台的还有他的一对“极品父母”,他们将主持人崔永元“气”得拂袖而去。

近年来,到了独立自主的年纪却仍未“断奶”,生活在父母溺爱中的孩子似乎颇为常见,并广为社会舆论所诟病。在本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节目组就针对上述社会现象精心编排了一套充满讽刺性和戏剧性的规定情景剧本。

在本周的《谢天谢地》节目中,曾被香港媒体界奉为“中国小神童”的费振翔,在自己极品父母的陪同下,演绎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精彩好戏。由于费振翔在剧中的人物刻画形象而细腻,把一个“未断奶孩子”的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精彩的表演导致一向好脾气的主持人都入戏了,“气”得小崔丢下一句现在都是什么孩子,什么家长”便拂袖而去。

艺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虽然剧本的设计略显夸张,而演员的表演空间却在夸张的剧本中得到了更大的拓展。本期《谢天谢地》单元剧中所涉及的关于父母过度溺爱孩子的现象,是当前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值得整个社会为之深思。作为一名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主持人崔永元,此次在自己的节目中将关注的社会焦点转向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又会有怎样独到的见解呢?

敬请关注将于914日(本周六)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