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欧阳震华自曝龙套生涯:死好多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欧阳震华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丁家头,面容还很青涩。

图:欧阳震华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丁家头,面容还很青涩。

图: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欧阳震华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图: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欧阳震华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很多大牌明星在成名之前都有过跑龙套的艰苦经历,香港著名影星、TVB当家小生欧阳震华也不例外。在近日现身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挑战即兴表演时,欧阳震华就自曝当年自己跑龙套时“一周死好多次”。

    1961年的欧阳震华,可谓大器晚成——在82年从TVB第11期艺员培训班毕业后,由于外形不突出,一直不受重用。在83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曾出演一个只有几句台词的丁家头和一个被吴孟达饰演的彭长老打了一顿的小乞丐……诸多龙套经历并没有使他放弃对演艺事业的热爱,捱过了多年甲、乙、丙式的小角色后,终于依靠在《壹号皇庭》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大受欢迎的“师奶杀手”。

    此次来到央视崔永元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作为参演嘉宾的欧阳震华刚一上场就受到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令崔永元都感到很羡慕,当崔永元询问他是怎样获得这么高的人气时,欧阳震华的回答是:多做一点、多演一点,并爆料自己跑龙套时吃不饱,睡不够,经常被人打“死”,一星期要“死”好多次的惨痛经历。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8月10日(周六)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王绘然

热词:

欧阳震华 龙套 生涯 多次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