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网站地图

选择去向

VIP邮箱 免费邮箱 微博社区博客播客论坛
登录

春晚创纪录 网友期待冯小刚等名导登《吉尼斯中国之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图:冯小刚、赵本山成为马年春晚这一“年度精神大餐”的“掌勺人”。

图:冯小刚、赵本山成为马年春晚这一“年度精神大餐”的“掌勺人”。

图:主麦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多位名嘴,都曾主持人过春晚。

图:主麦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多位名嘴,都曾主持人过春晚。

    1983-2013,连续举办30年的央视春晚,其意义早已超过一台晚会的范畴,它更像中国人过年时必备的一道“精神大餐”,在无数个家庭的年夜饭中,就着热腾腾的饭菜,被品尝、被议论。去年,这台带着全球华人浓烈感情的大型晚会,获得了“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在冯小刚、赵本山联合执掌新一年春晚之时,不少网友期待着冯小刚能和历届春晚导演一起,登上《吉尼斯中国之夜》。

    近些年来,每到初夏,春晚的话题就会早早地开始燃烧,连绵不绝,直到春节来临时达到一个高潮。而今年恰逢春晚走过30年,由冯小刚、赵本山联合“掌勺”的这顿“年夜饭”更是引发空前关注。在纷纷攘攘的舆论之外,春晚去年所创造“全球收看人数最多的晚会”这一项吉尼斯纪录,也再次被媒体和观众们提起。

    去年,《吉尼斯中国之夜》曾接棒春晚,在大年初一至初七,为全球观众献上了一场场华丽的视觉大餐,而其主持人李思思、朱迅、王雪纯等,也都曾经主持过春晚。作为一档和春晚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在今年的“十一”特别节目中,或将有一个特殊环节,来呈现“春晚30年”以及它所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能看到冯小刚、赵本山等新晋导演,以及黄一鹤、郎昆、哈文等春晚前辈同时现身《吉尼斯中国之夜》,带领观众们一起回味“三十而立”的春晚曾经走过的风雨历程。

责任编辑:王绘然

热词:

春晚 冯小刚 吉尼斯中国之夜 期待
channelId 1 1 1

《谢天谢地,你来啦》现在面向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征集剧本,如果你有好的想法或点子,请将剧本发送至邮箱:

感谢您的参与!